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芭樂 

隨便你們要叫我芭樂 芭辣 QQ 芭拉拉都可以 undefined

此為我的第一篇 廢話很多 請見諒 但也拜託看完(瞪
好啦好啦 總兒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拜託你們留言啦
因為這是我的動力 我也會盡力在最快的時間回應的
 
---------------分割線是也  安妞-----------------
***路上***
"啊啊啊啊啊啊!!!!完蛋啦~~我的照片勒 怎麼找不到?"
"就說你很粗心齁!叫你帶包包就不要,現在照片不見了看你怎麼辦"
"唉呦~Jin哥 別再說了啦"
"你的!"這不是疑問句 因為田柾國很確定 
"阿?欸欸欸!真的是我的欸耶!謝謝你~你叫甚麼"泰亨開心到流了3滴眼淚
"田柾國"簡潔有力的回答讓加上那不笑的臉 讓泰亨怕怕的
"謝謝你 呃.... 你要不要來我家 剛好有買蛋糕"
 "蛋糕啊....好啊!" 想到十年前無聲離開的那個人也很喜歡吃蛋糕
***泰亨家***
"嗯~~好好出喔"(是好好吃才對 柾國
"為了謝謝你幫我找到這張照片 我要送你一個東西"泰亨嚴肅的說
"甚麼.....嗚!!!""你幹嗎啊?幹嗎親我?"
".......你忘記了嗎?.....我是泰亨啊!金泰亨!"他每說一句話 就往前移一下
嚇的田柾國不知道臉要往哪擺
"泰亨....金泰亨?真的是你?"柾國張大眼睛
"嗯!!!終於找到你了 我找你找了好久"說完又親了一下 當然腳也不閒著 一直往他
「那裡」有一下沒一下的搓
"嗯.....泰亨......不要弄了 起來"沒想到十年後的金泰亨是這樣
"不要....我好想我的果果....."說完便把他壓倒在沙發上 手還往他的一顆紅櫻捏下去
"嗯哼....泰亨.....不要...."但柾國是很享受的
泰亨不聽(怎麼可能聽啊)卻停止手上的動作引來柾國的好奇 泰亨見狀 笑了一下
手就往下摸了下去"啊.....這不是很硬嘛....."說完便把兩人的衣褲都脫了
"呦!!這麼多年沒見 長大了真多啊...."泰亨欣賞著
"別看啊....好奇怪....."柾國啾著嘴說
"好好好 不看~"說完 便把玩著柾國的那裡 順便把柾國翻身"想要嗎?"泰亨問
腳還繼續搓 引起柾國的慾望
"......嗯......."柾國小聲的說 小到快聽不見了 但泰亨還是聽到了
"好.....那要一次來還是慢慢來?"泰亨沒有要折磨他的意思 只是想要讓他舒服點
"............ㄧ.......次....."
"好!!!"泰亨燦笑 便把他的碩大挺了進去
"啊........."
"怎麼? 還是要慢慢來?"泰亨緊張的問
"不.....不用.....會習...習慣的...."
"嗯!如果要慢慢來要說喔"就開始擺動身體 
"啊......快點.....快一點....."柾國適應後覺得越來越空虛 雖然泰亨擺動的速度加快了
但柾國卻決定還是不過癮 原來是泰亨越來越外面
"進....進來啦......好空....."柾國因為得不到性慾而哭了
泰亨看了 不忍心 便用力的挺到底
"啊啊啊!!!!"泰亨發現柾國的聲音變得比前更淫 而且柾國還射了
便知道他挺到了他的點 但泰亨卻沒有繼續動 而是伸手沾點白濁吃
"啊啊....不要...很髒的......."
"不會啊 你的都不會"說完 又動了起來 每一下都挺到柾國的敏感點
"嗯哼.....啊....嗯.....慢點.....要壞了.....昂......"泰亨聽了 停下動作 柾國覺得空虛
"快....我...想要..."
"想要甚麼?說清楚一點我才知道啊"(金泰亨你真故意啊
"想....想要....你進來......快.....好空虛啊...."田柾國急死了
"嗯哼!!!!啊......好爽...."柾國ㄧ說完 泰亨馬上挺進去 兩人便一起射了....
                         -end-
歡呼~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篇啦 
第一篇就限給了泰柾 我的最愛呀(啾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餒
拜託給個回應喔!這是我的動力
期待下一篇吧 但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是啦 嘿嘿
很抱歉還不知道怎麼上傳照片 知道的可以告訴我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